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4篇

个人描述

天道酬勤 万类霜天竞自由 天生我才必有用 事情不会像想象的那样糟 事情不会像想象的那样好 当别人不把你当人 你自己要把自己当人 当你是人时别把别人不当人!

乾隆

2022-12-05 17:45 阅读(?)评论(0)

乾隆爷还有潜力???

2020-10-31 17:22阅读(95)评论(0)
 乾隆皇帝大名:爱新觉罗弘历。满清皇帝,年号乾隆。他在位时间最长,民间传说也最多。诸如:雍正帝拿自己女儿与海宁陈家换儿子等;金庸为此还写了部小说……

    另外,港台电视剧为此也推波助澜,当年电视剧《戏说乾隆》风靡一时;其中讲述了乾隆帝如何多次潇洒出游,一路风光无限;他兼顾侦办各地大要案、同时还风流成性、艳遇多多!可不是立刻就成为了男人羡慕嫉妒恨、女人要投怀送抱的人物!

   大陆也不甘示弱,立马跟进也拍摄有关乾隆的电视剧;不过咱们好歹是大家子气势,不能跟港台他们一样只关注私生活之类的低俗话题;咱们那都是主旋律的高大上题材:你看拍摄了宰相刘罗锅如何勇斗贪官和珅、铁齿铜牙纪晓岚如何巧妙周旋于乾隆和和珅之间……等好作品,一时间好评如潮!——尽管也都是胡编乱造的,但是只要是清官斗贪官就会得到好评!与此同时乾隆爷那时而糊涂时而精明的形象也竖立起来了!

   不仅如此。我还曾看过一篇令人震惊的故事:日寇侵华初期,扶植溥仪复辟,并以帮助满清复国的名义召唤历代皇帝的灵魂来共同帮助溥仪;结果乾隆和光绪帝都严词拒绝了侵略者,最终被毁!——不论真假,这么看来乾隆爷还是蛮有正义感的!

   乾隆爷如此名声大,自然会有人会不断地挖掘其潜力。这不:广东深圳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故事!一位富婆偶遇一骗子;那家伙自称就是乾隆皇帝,吃了长生不老药已经活了三百多岁了;与你有缘,我要带你回满清皇宫去封你做皇后嫔妃……富婆欣喜若狂,不仅全程招待骗子吃喝、还先后被骗子诈骗了四千万元人民币!

   案件曝光后全民哗然……不过最毒的疑问是:受害人这智商咋也能挣到钱???

   千万别以为这只是个笑话。冒充什么皇家资产解封类案件里居然也有乾隆的影子!河北警察追查某诈骗案件,发现有个七旬老太在不停吸收资金然后向骗子账户里打钱;其资金流动总额高达七亿!警察抓获时她还在使用十几部手机不断地收账转账!甚至斥责警察耽误她正事!——然后老太义正辞严地告诉民警:我亲眼见到乾隆爷和太子了!他的皇家祖产暂时被冻结,只要打入钱就可以解冻;投入五十元就可以获得二百万的收益!乾隆爷还答应给我做官!我们在全国招募了十万人参与了!我还要继续送钱……

   估计满清离我们时代近所以总成为骗子编造事由的借口?如果你说宋仁宗明成祖,恐怕99%的人会蒙圈不理你;说到满清你要是讲道光、咸丰、同治,估计也是99%的人不明觉厉;所以提起乾隆爷大伙儿都心领神会;也许这就是乾隆号的最大价值了。

   即使科学昌明素质教育普及的今天,乾隆名号仍有如此巨大市场潜力;究竟是喜是忧呢?因为我担心的是,会不会今后仍有人拿着乾隆爷名号干自己的大事:比如骗财骗色的家伙会煞有介事地告诉每一个女子:自己是乾隆的八公子后人;家里有万亿黄金……千万不要以为我是说笑的,这事随时可能会发生的!因为乾隆名号还有潜力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12-05 18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